Win ticket to watch Namiya

singapore giveaway contest

Image result for namiya 2017

【21g Magazine限定送礼🎁】

我们请你一起抢先看电影 🎥

东野圭吾原作,日本版你看过了吗?21g Magazine邀请你一起参加即将在1月3日(星期三)晚上7时15分在GV Plaza举行的中国版《解忧杂货店》预映,5对门票待赢取。

导演:韩杰
演员:王俊凯+迪丽热巴+董子健+李鸿其+成龙+郝蕾
故事:1993年,僻静的街道旁有一家杂货店,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卷帘门的投信口,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爷爷的回答。为了音乐梦想离家漂泊,却在现实中寸步难行的音乐人;面临家庭巨变,挣扎在亲情与未来迷茫中的少年;为了生活与报恩,在道德边缘上徘徊的晴美,他们将困惑写成信投进杂货店。2017年,三个少年“逃难”躲到同一家杂货店,原计划躲到天亮逃走,可是卷帘门投递口掉进来的一封信,拉住了他们的脚步……

请依据赢奖规则,即有机会获得预映门票。

赢奖Rules
Click on this link to join this contest in Singapore


条款 Terms
*得奖者将获电邮通知。
*参加者必须是“21g Magazine 21克” Facebook专页Followers。
*21g Magazine 保留是次活动最终决定权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