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 ticket to watch The Outlaws

singapore giveaway contest

Image may contain: 2 people, text
【21g Magazine限定送礼🎁】

我们请你一起抢先看电影 🎥

非常暴力,非常黑暗,非常痛快,你的心脏负荷得了吗?
韩国真实案件搬上银幕,《尸速列车》的马东石再当市井英雄,《The Good Wife》的尹启相颠覆形象,21g Magazine邀请你一起参加即将在1月2日(星期二)晚上7时在GV Vivocity举行的《犯罪都市》预映,5对门票待赢取。
备注:电影为NC16,16岁以下不可观看。

导演:姜允成
演员:马东石+尹启相
故事:唐人街出现来历不明的神秘3名恶徒,快速威胁各区原有黑帮势力,手段残暴凶狠,为钱无恶不作,地下世界因此陷入混乱,人心惶惶。原来为首的是在中国恶名昭彰的通缉犯张晨,经验老道的怪物刑警察马锡道一方面要维持各帮派秩序,一方面必须尽快将恶徒缉捕归案……

请依据赢奖规则,即有机会获得预映门票。

赢奖Rules

Click on this link to join this contest in Singapore


条款 Terms
*得奖者将获电邮通知。
*参加者必须是“21g Magazine 21克” Facebook专页Followers。
*21g Magazine 保留是次活动最终决定权。

Comments